亚博yabo下载

  • <tr id="NmY3vg"><strong id="NmY3vg"></strong><small id="NmY3vg"></small><button id="NmY3vg"></button><li id="NmY3vg"><noscript id="NmY3vg"><big id="NmY3vg"></big><dt id="NmY3vg"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"NmY3vg"><option id="NmY3vg"><table id="NmY3vg"><blockquote id="NmY3vg"><tbody id="NmY3vg"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"NmY3vg"></u><kbd id="NmY3vg"><kbd id="NmY3vg"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"NmY3vg"><strong id="NmY3vg"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"NmY3vg"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"NmY3vg"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"NmY3vg"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"NmY3vg"><em id="NmY3vg"></em><td id="NmY3vg"><div id="NmY3vg"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"NmY3vg"><big id="NmY3vg"><big id="NmY3vg"></big><legend id="NmY3vg"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"NmY3vg"><div id="NmY3vg"><ins id="NmY3vg"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"NmY3vg"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"NmY3vg"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"NmY3vg"><q id="NmY3vg"><noscript id="NmY3vg"></noscript><dt id="NmY3vg"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"NmY3vg"><i id="NmY3vg"></i>

                亚博yabo下载零间隔 联络我们 微信 : 4665360

                 找回暗码
                 注册
                搜刮
                检查: 8894|复兴: 8

                亚博yabo下载又多了几处(好景色)上周走宿支路与通湖小道,发明多了一个液晶表现器

          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2 21:42:55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 |阅读形式
                立刻注册,交友更多网友,享用更多功用,让你轻松玩转亚博yabo下载零间隔。
                 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
                封闭
                上周走宿支路与通湖小道,发明多了一个液晶表现器,是测尾气超标的,第一次走绿色没有超标,明天走洪泽湖路与通湖小道,又有一个测尾气,这次超标,白色,也不晓得什么个状况,有晓得的大神吗?来说说

                QQ截图20191202221521.jpg

                QQ截图20191202221527.jpg
                复兴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2 23:21:18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检测尾气,不扣分,超标200元。官方是如许说的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12-3 12:03:14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小文欧巴 宣布于 2019-12-2 23:21
                检测尾气,不扣分,超标200元。官方是如许说的

                好吧,200没了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3 12:12:18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尾气不该该罚汽车制造的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3 12:23:10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要害测出尾气超标的那天氛围就超标咋办?能扫除氛围超标值吗?我的车是19年新车,国六的,貌似一次走宿支路表现超标,走北京路表现正常。这个咋回事?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3 19:37:11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此设置装备摆设针对大货车,小车可以漠视!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12-3 20:52:03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穿越红楼 宣布于 2019-12-3 12:23
                要害测出尾气超标的那天氛围就超标咋办?能扫除氛围超标值吗?我的车是19年新车,国六的,貌似一次走宿支路 ...

                我的走宿支路正常,走洪泽湖就不论,唉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3 21:30:51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想着方法敛财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宣布于 2019-12-4 09:05:37 来自手机 | 表现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穿越红楼 宣布于 2019-12-3 12:23
                要害测出尾气超标的那天氛围就超标咋办?能扫除氛围超标值吗?我的车是19年新车,国六的,貌似一次走宿支路 ...

                我的都走北京路偶然超标,偶然及格,要害都年检及格了,如许要罚款那年检还用在捡吗
                复兴 支持 支持

                运用道具 告发

                您需求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矩

                亚博yabo下载零间隔 ( 苏ICP备13042004号 )

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12-14 12:44 , Processed in 0.0861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  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      疾速复兴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